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开展校规校纪学习宣讲会

添加时间:2017-12-19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共筑美好和谐校园。1218日晚7:00,兽医学院于南教223226320开展校规校纪学习宣讲会。本次活动宣讲人有兽医学院学办老师张静、赵润涛,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辛帅。参与者为我院17级学生。

辛帅副主席讲解校规校纪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本次宣讲活动,宣讲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我校校规校纪总则以及违规、违纪行为。宣讲人为同学们详细说明违规、违纪行为和对应的处分、处罚并举相应事例来说明,重点围绕考试作弊、校园欺凌、学生喝酒吸烟、校园不文明行为、宿舍违禁物品五个方面来讲述。紧接着,宣讲人向同学们讲述如何解除处分以及所需上报的条件。最后,宣讲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赵润涛老师讲解校规校纪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张静老师讲解校规校纪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不仅令同学们详细了解我校校规校纪,而且提高了同学们自我规范意识。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及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动物疾控协会举办的临床操作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