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心育部召开学生全委会

添加时间:2017-12-2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26日晚上9:10,兽医学院心育部于南教501召开第一次学生全委会,本次会议由2017级兽医学院各班心育委员参加,学生会心育部部长赵艳斌主持。

                      部长赵艳斌期末总结 兽医学院 石靖宇 摄

  本次全委会,部长赵艳斌针对这一学期的各班情况,进行总结并让同学们尽早发现问题并汇报给学院,尽早解决问题。紧接着赵艳斌发送一个表格到各个班级并要求各班成员尽快填写。最后赵艳斌讲述下学期的活动安排,要求同学们排练符合大学生心理的话剧并组织班级成员积极参与。

                    心育委员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石靖宇 摄

   本次全委会,总结了我院本学期的心理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安排接下来的心理剧活动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实绩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及表彰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