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实绩考核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8-01-03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要求,考核组第二小组成员于2018年1月3日上午9:00在兽医学院501会议室进行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实绩考核。
    会议由考核组组长赵云虎主持。参会的人员有校考核组第二小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
    会议第一项由分党委书记包国荣代表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述职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我院2017年学院和师生获得的所有成绩,并对党建、领导班子建设、教学工作、行政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和对外服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汇报。
    会议第二项由考核小组组织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第三项由考核小组选定谈话老师,并在兽医学院301和302会议室进行谈话。



上一条:兽医学院校纪校规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心育部召开学生全委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