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技能交流协会成功举办本科生学习分享会及社团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8-03-3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329日晚700,兽医学院本科生学习分享会以及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社团见面会于南教617成功举行。协会文化宣传部部长贾茜涵主持了本次活动,16级英才班胡雅琳同学和15级动医汉二班金思佳是本次活动的学习分享人,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分享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活动开始,胡雅琳同学和金思佳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胡雅琳同学将课程分为三类:英语课、专业课以及公共课。她针对每种课的具体学习方法向在座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金思佳同学则是针对专业知识的实践进行了具体的讲解。紧接着是社团之间的游戏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热情高涨。活动的最后,协会成员进行了对此次活动的总结以及日后活动的安排。

                    协会成员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收获了丰富的学习经验,增加了我院各社团之间学术与感情上的交流。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人员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呼和巴特尔代表宣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