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知识,让你化险为夷——兽医学院安全知识讲座开讲啦

添加时间:2018-04-0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能力,我院学生会于41日晚7:00在新区南教A114教室举办了安全知识讲座。主讲人是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郭峰,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学生会副主席郭峰讲话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郭峰分别以校园住宿安全、个人财务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心理安全、学生离校安全、班级活动安全、宿舍卫生安全等七个方面详细的向大家分类讲解了各种安全隐患以及如何预防、如何解决自救,并告诉同学们在校外兼职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如何防止上当受骗。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伤害,切实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接着播放了消防员蔡宗翰的火场自救视频,让同学们对火灾有了更深的体会。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安全知识教育是当代大学生不可或缺的一课。此次讲座的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避免因为安全知识不足所造成的伤害,将意外情况的伤害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第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人员学习培训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