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积累实力,实至名归——记“兽医学院第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男子跳高、女子跳远冠军采访

添加时间:2018-04-0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告别了三月的清凉,迎来了四月的舒爽。41兽医学院第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于西区操场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比拼,在经历了一个上午的精彩角逐后,下午3:00记者来到田赛现场采访到了刚刚荣获男子跳高冠军的17级蒙医一班乌恩宝音和女子跳远冠军的17级汉药一班闫欣。

   谈及获奖心情,乌恩宝音同学表示这是自己长期严格要求自己的结果。乌恩宝音同学每天都会早起到操场对自己进行耐力等训练。闫欣同学是校女子篮球队的一名队员,每天都参加大量的体能训练。两人不约而同的强调:荣誉的获得绝非运气的降临,而是自己长期坚持努力的结果。实力源自积累,并非偶然。

乌恩宝音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王永琴 摄

   作为我院首届师生田径运动会的男子跳高冠军,乌恩宝音同学谈起本次运动会的安排不禁夸赞道:运动会各个项目安排的十分紧密,不存在时间的浪费。

   获得荣誉,两位冠军表示十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鼓励自己的同学和朋友们,他们的支持和鼓励是不断突破自我、坚持到底的动力。

闫欣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王永琴 摄

   最后,闫欣同学说道:运动会的成绩均会成为过往,生活中还有太多的东西需要自己去努力争取。实力绝非运气,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去积攒的。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多多参与此类活动,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给自己奉上一场多姿多彩的青春。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清明时节雨纷纷,一束鲜花祭先烈――记兽医学院成功举办祭扫乌兰夫纪念馆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第一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