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创意DIY手工艺品制作大赛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18-04-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11日晚700,兽医学院创意DIY手工艺品制作大赛于南教226成功举行。第八届学生会是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出席本次活动的是团委老师云鹏,学生会副主席乌尼日其其格、郭峰,广播站站长齐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7级动物药学一班、动物医学一班和动植物检疫一班的全体同学。

团委老师云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活动的宗旨是让废弃的物品实现它的二次价值。活动开始,每个进入总决赛的团体小组有序的将自己的作品放入指定位置。紧接着由每个小组的代表通过精美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她们的制作理念、制作材料以及制作过程。参赛作品有精美的花瓶设计、浪漫的婚纱设计、实用的吸尘器设计等。然后是投票环节,在激烈的投票下,实用的吸尘器设计脱颖而出,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活动的最后,由云鹏老师进行了活动的总结。

同学们介绍自己作品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领奖合影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同时也在潜意识中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让大家懂得用勤劳的双手就可以变废为宝,人人都能为环保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促进我校文明校园的建设兽医学院进行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