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风雨——记解剖教研组老师实践教研活动暨欢送何飞鸿老师

添加时间:2018-04-1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16日上午9:00,兽医学院解剖教研组全体教师于西区解剖室召开集体备课及实验教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刚退休的何飞鸿老师亲自主刀,给其他老师做动物新鲜尸体解剖实验示范。参观实验教学的有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的部分成员。

兽医学院何飞鸿老师主刀解剖实验中 兽医学院 摄

  何飞鸿老师参加工作至今,整整为家畜解剖学学科发展奉献了数十个春秋。何老师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作为一名平凡的技术老师,他在我院科研和教学上都做出了不凡的工作,并为学科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骨干技术力量。何飞鸿老师几十年如一日,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倾全部心血教书育人,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发展出谋献策。解剖实验结束后,老师们将动物的所有内脏和骨骼均制成标本,用于本科教学,填补实验室宠物标本的空缺。实验结束后,解剖教研组全体老师进行了会餐,欢送何飞鸿老师光荣退休。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提高年轻老师的实验技能和教学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而且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分享知识,分享喜悦——记我院人兽共患病预防竞赛知识分享会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春季研究生篮球赛顺利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