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随风动,筝舞青春——我院风筝大赛完美落幕

添加时间:2018-04-2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我院分团委于422日上午8:30在新区生科楼前举行了风筝大赛。17级各个班级三人或四人组为一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分团委副书记徐子萱以及各部长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共分为两个主要环节和三个附加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制作特色风筝,第二个环节是风筝展示及放飞,评委们根据参赛队伍们的风筝的制作创意、牢固度以及放飞的高度、平稳度打分。三个附加环节分别是开火车游戏、踩气球游戏和绑腿跑游戏,为加分环节。参赛队伍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固定着风筝架、五彩缤纷的涂鸦,做完之后,为让风筝飞得更高,对风筝进行多次调整及试飞,天空的颜色顿时变得多彩。最后进行了猜歌名游戏,同学们都踊跃的举手猜歌名,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绑腿跑游戏进行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优胜组合影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实际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使中国的传统文化在校园里得到了良好的传扬。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 兽医学院创建文明校园之班主任检查宿舍活动

下一条:逐梦十九大,使命记心间——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形势政策知识竞赛冠军组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