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添加时间:2018-05-1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5:3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三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校长王万义同志,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同志,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同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春光同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彪同志,大会组委会委员,裁判员、师生代表和运动员出席闭幕式。

                  五十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兽医学院 周萌 摄

        闭幕式开始,大会赛事主管潘海波同志宣布本次运动会竞赛成绩。接着,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组长李伟威同志宣布获奖的单位,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组长靳小平同志宣布获奖的单位,我院学生组与教工组均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副校长王春光同志、副校长乔彪同志分别颁奖。本次运动会中,有6名同学创造了新的纪录,我院运动员张莹以68分并列第一的成绩创造了仰卧起坐新的纪录,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同志颁奖。最后,大会组委会委员主任委员、副校长王春光同志为闭幕式致辞讲话。他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运动员们及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们衷心祝贺和感谢。他表示体育既教会大家顽强拼搏、超越极限,又教会大家理性从容、公平竞争;既强身健体,又磨练意志。希望大家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审核评估,谱写内蒙古农业大学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这是一个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盛宴,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就这样落下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发扬着拼搏奋进的精神,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发挥体育精神,积极上进,勇于挑战。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记兽医学院参加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第二日学生组田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运动员在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田赛中努力拼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