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记兽医学院参加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第二日学生组田赛

添加时间:2018-05-1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512日上午8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第二天赛程于西区操场如期举行。兽医学院运动员们积极参加比赛,在田赛中取得佳绩。

                      跳远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许栋 柳中旭 摄

       在这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表现出的积极状态,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我院运动员们在很多项目上都表现不俗,表现突出的主要有:女子组跳高决赛中16级英才基地班的李媛媛同学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子组跳远决赛中17级动药一班闫欣同学、17级动医一班乔妍同学分别取得了第四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男子组三级跳远决赛中15级动药二班张政同学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学生组趣味项目中,我院同学在集体跳绳决赛中取得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跳高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王永琴 韩丽娟 摄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的克服困难,突破了自己,磨练了意志,增强了自信。并且在比赛中培养了我院学子团结合作与荣辱共进的精神。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记兽医学院参加我校第五十三届运动会第二日学生组径赛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