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Wonderful English, colorful future!”英语大赛

添加时间:2018-05-28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兽医学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气氛,培养和加强我院学生英语学习能力,增强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风采,给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2018527日下午300在学院50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Wonderful English, colorful future!”英语大赛。

莅临本场大赛的领导及嘉宾分别是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老师、兽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兽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曹金山老师、外国语言学院温玉华老师、兽医学院包福祥老师、兽医学院刘芳老师、兽医学院陈灰老师王秀珍老师。

比赛开始前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曹金山老师致开幕词。曹院长说到语言是沟通的重要工具,为了获得更多的知识,我们需要学习除本民族以外的语言。所以今天咱们聚集到一起,共同学习英语,提高学习的兴趣,并更好地掌握和接触更多的前沿知识和前沿领域。

本次大赛分热身赛,个人赛以及团体赛。在激烈的比拼角逐之后,产生个人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团体赛冠军,亚军,季军。

本次大赛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英语表达与沟通艺术,提供展现风采,挑战自我的平台,并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动力,推动大家更加努力提高学习水平。

 

上一条:兽医学院毕业生班长书记例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记兽医学院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