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声动良辰,最美室你——兽医学院第四届舍歌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6-0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培养宿舍文化气氛,由我院第八届学生会宿管部承办的第四届舍歌大赛初赛于529日、531日晚7:30分别在新校区南教A114A103教室进行。兽医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郭峰、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那木日、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平安、第二届舍歌大赛冠军吉庆担任本次初赛评委,2017级共40个宿舍参赛。

                    舍歌大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主持人方天娇宣读赛制后,比赛正式开始。评委们从作品内容、作品创意、音乐配合、演员表演、舞台效果等五个细节方面评分。选手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反映了他们和谐美好的宿舍生活,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蒙语歌曲或悠扬、或豪放,动人的旋律勾起了在场听众的心弦;流行歌曲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奋发向上的激情;又有激情澎湃的红歌让人不由跟着轻轻哼唱。表演时,串烧、和声、伴舞、旁白形式层出不穷,令人眼前一亮。经过层层选拔后共17个宿舍进入复赛,相信在复赛中,他们会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同学们积极参加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舍歌比赛的举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团结,有助于加强宿舍文化的建设,创建温馨的校园气氛。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 兽医学院成功召开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兽医学院宠物知识性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