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成功召开班主任会议

添加时间:2018-06-0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61日上午1100,兽医学院班主任会议于西区博学楼208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党委书记包国荣,各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包国荣书记讲话中 兽医学院 敖智超 摄

  会议开始,包书记首先分析了近期教学中所出现的问题以及对班主任值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其中主要强调了学生期末考试的问题,要求学生们规范自己的行为、认真复习,要求班主任们积极对学生进行教育指导。其次,包书记针对毕业生答辩以及毕业生无材料可写、推迟交论文的现象深入分析,提出了出现此现象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会议的最后,包书记要求班主任们应及时与毕业生们积极沟通,让毕业生们端正态度、正视毕业答辩。

                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兽医学院 敖智超 摄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我院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有利于我院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地实施和开展。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事故警钟时时敲,安全之弦紧紧绷――记兽医学院组织开展安全知识问卷调查活动

下一条:声动良辰,最美室你——兽医学院第四届舍歌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