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考研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06-07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5日晚7:30,兽医学院考研辅导讲座于西区博学楼211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讲师是兽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系关平原老师,我院2019年毕业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兽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系关平原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讲座开始。关平原老师首先强调了报考研究生的重要性,以及研究生就业优势,之后详细讲解了报考研究生的复习、报考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并列举出全国各类农业院校历年研究生录取数据供同学们参考学习,最后为同学们区分了学术型和专业型研究生考试项目、报考情况、就业前景等各方面的差异。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学习到考研方法和流程的同时,更加了解了全国各类农业院校录取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分析各院校、各专业考研几率及就业前景,为不久的将来报考研究生作铺垫。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我院13马兽医班孔德来同学荣获学校第13届“十佳毕业生”称号

下一条:事故警钟时时敲,安全之弦紧紧绷――记兽医学院组织开展安全知识问卷调查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