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成功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添加时间:2018-06-11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68日上午1100,兽医学院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于动科楼311成功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组织召开了此次会议,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额尔敦木图书记进行讲话中 兽医学院 李陆陆 摄

       会议开始,额书记首先举了近期学校发生的安全事例,特别强调了近期毕业生聚会饮酒导致的一系列安全问题,并让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们提高警惕、加强管理。接着,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就班级情况、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困难,学生思想波动等情况做了交流。会议的最后,额书记督促毕业班班主任老师们继续做好毕业生毕业前的教育引导工作,对毕业前的盲目、浮躁等问题及时疏导解决,改善毕业生整体精神面貌,为其余在校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毕业生班主任开会中 兽医学院 李陆陆 摄

     通过此次班主任会,各班主任交流了彼此在毕业生工作指导中遇到的问题与经验,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班级与学院默契合作,力求更好地完成我院应届大学生毕业工作。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舞衫歌扇,感心动耳——记兽医学院第四届舍歌大赛冠军D239宿舍采访

下一条:我院13马兽医班孔德来同学荣获学校第13届“十佳毕业生”称号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