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8-08-21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0日下午在306办公室,兽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曹金山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教学副院长刘大程、教学办公室主任和学院办公室主任。

首先,曹金山院长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学院迎接本科审核教学评估工作进行学院内抽查,学校将组织进行检查,如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刘校长强调了关于干部调整工作、办公室面积核查工作、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考核工作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

曹院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科合格评估工作、开学迎新工作、班主任工作、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等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兽医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包头达茂旗分队招募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