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添加时间:2018-09-14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3日下午在学院501会议室,兽医学院召开了全院大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参会的有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

    会上,曹金山院长给老师们解读了文心田教授的报告,《从高校本科审核评估看动物医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报告中,从当前农业高校动物医学人才培养中的主要问题何原因进行了探讨,并对如何提高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培养质量提出了建议。曹院长 希望老师们参考报告中的一些内容,思考一下我们人才培养过程该如何提高质量,培养出优秀的动物医学人才。

    然后,刘院长安排了近期教学工作并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材料的进一步完善。

包书记传达了全校干部大会上的会议精神。高聚林校长从学校面临的形势机遇、下一步工作把握的几个重点、着力解决的几个问题等三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万义作了总结讲话。他从七个方面补充强调了下半年需要重点完成的工作。并对作为关键少数的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包书记布置了新学期学生上课情况汇报、导师专题报告以及学习讲习团报名等事宜。

 

上一条:兽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茶话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