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添加时间:2018-10-0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7日晚7:30,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兽医学院组织各年级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宿舍整理情况。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学办主任王阿荣老师,团委老师云鹏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共同参与。

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检查宿舍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活动以深入班级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状况为主要目的,对新生们的宿舍卫生状况进行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老师们的检查工作。额书记对卫生状况良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密交谈,强调宿舍卫生对同学们大学生活各方面的重要性,必须端正态度,切实做好宿舍卫生整理工作。深入宿舍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院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注与重视。

老师与同学交流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引起学生们对宿舍的环境与卫生重视的同时,让学院对学生宿舍生活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体现了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对学生的关怀,为接下来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2018级班干团日活动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2016级动医蒙一、二班《暑期实习汇报与读书体会》演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