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2018级班干团日活动培训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1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晚 700,兽医学院班干团日活动培训于南教409顺利举行。分团委副书记赵嘉楠、分团委秘书长邢露露、邢杰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分团委秘书长邢露露同学在详细讲解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分团委秘书长邢杰同学在详细介绍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分团委秘书长邢露露对团日活动中各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向同学们展示了16级蒙医一班刘壮壮同学的优秀模板供同学们学习。其次由记者团通讯采访部部长王永琴从照片及策划书两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记者团对团日活动的要求。随后分团委副书记赵佳楠向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团员发展流程,为同学们入团提供了便利条件。最后由分团委秘书长邢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到梦空间app的用途及使用方法,使同学们对于这个软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分团委秘书长邢露露同学在详细讲解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担任团支书的同学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为未来班级工作顺利开展做好铺垫,也使团日活动有很大程度的改善,规范了各班团日活动发起及汇报的相关操作。同时也为分团委和记者团以后的工作提供了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2018级“迎新杯”篮球赛亚季军争夺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