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2018级“迎新杯”篮球赛亚季军争夺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10日中午12:20,兽医学院2018迎新杯篮球赛亚季军争夺赛于新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办老师宁宇晨,学生会部分成员担任裁判,参加本次争夺赛的有我院18级动物医学蒙二班篮球队和18级英才班篮球队。

主持人宣讲比赛规则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经过半小时的角逐,动物医学蒙二班取得了本场的胜利,赢得了此次迎新杯的亚军。

优秀球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最后,进行篮球赛闭幕式,宁宇晨老师为此次兽医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动物医学蒙医一班,亚军动物医学蒙二班、季军英才班颁奖。动物医学蒙二班的巴雅力格同学获得了优秀球员的称号。

优秀队伍合影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也带给了同学们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感情。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2018级“迎新杯”篮球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2018级班干团日活动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