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排球青春,享受精彩--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阳光杯”排球赛

添加时间:2018-10-1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10: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阳光杯”女子排球赛于新区排球场顺利举行,下午16:00,男子排球赛于西区顺利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女子排球队正在比赛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伴随着一声哨响,我院女子代表队与外国语言学院代表队排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先发一球,拿下了漂亮的一分,取得了球权。比赛激烈的进行着,队员们传球、接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场下拉拉队更是不示弱,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第一场比赛我院一直遥遥领先,最终以25:3的好成绩,取得了碾压式胜利。首场大捷,大大鼓舞了我院队员的士气,第二场与生命科学学院的比赛中,我院依旧占据绝对优势,渐渐将比分拉开,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为了搬回比分,显示出了她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最后,我院以25:6的成绩毫无悬念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下午,我院男子排球代表队与经济管理学院排球代表队竞赛,经济管理学院屡屡得分,我院队员倍感压力,但他们依然没有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全力以赴,用心投入比赛。最终以11:24的成绩惜败于经济管理学院,但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

女子排球队正在合影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校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运动员们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他们更加团结,更加懂得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光彩青春,勇往直前-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新生田径选拔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