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学生干部迎评促建推进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晚900,兽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记者团学生干部迎评促建推进会于南教501顺利举行。团委老师云鹏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会长哈斯布和、分团委副书记赵嘉楠、记者团团长吴冰玉等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

团委老师云鹏讲话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学生组织主席团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会议开始,云鹏老师首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向在场的学生干部做了介绍,并强调此次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云老师根据教学审核评估的学生学习状态和大学生素养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上课期间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并在前排就坐,起到以身作则的表率作用;二是保持课堂纪律,上课期间不准玩手机、睡觉、交头接耳等等。三是树立良好的大学生素养,遇到老师要问好,讲校园文明礼仪、公共场合不吸烟等等,要注意学生干部的形象和言行举止、穿着等等;三是保持宿舍清洁卫生,并带动周围同学共同维护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等等。云鹏老师再次强调:学生干部应形成良好的精神风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在思想、学业、品德、生活方面全面发展。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随后,哈斯布和、吴冰玉、赵嘉楠依次上台,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的注意事项,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可以增进组织间的交流,使各学生组织间的气氛更加和睦融洽。本次迎评促建推进会在分团委学生会记者团各部室部长的自我介绍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我院学生干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拉近了各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也方便了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话重阳,送温暖--记兽医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重阳节敬老院党日活动

下一条:阳光少年,展现自我——记内蒙古农业大学排球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