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话重阳,送温暖--记兽医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重阳节敬老院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10-1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9:00,兽医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重阳节敬老院党日活动于呼和浩特市敬老院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呼和浩特市敬老院院长、敬老院老人及工作人员。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我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摄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党支部成员为老人包饺子,他们和老人一起动手做馅料、擀面皮、包饺子,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让人倍感温馨。接着,在场的人员跟随伴奏一起唱响了国歌,悠扬的歌声飘扬在整个敬老院。之后,呼和浩特市敬老院院长发表致辞,他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与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学生能更懂得关爱父母、孝敬老人,不断继承和发扬我们民族孝亲敬老的优良传统。

党支部成员与老人包饺子中 兽医学院 摄

  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心。我院研究生第三支部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台下的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他们说道:“这些节目很热闹,我们很开心,谢谢你们陪我们度过了一个热闹的老人节。”表演过后,博物馆党支部向敬老院捐赠了书籍和物品。最后,内蒙古自然博物馆领导总结讲话,他说道: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只在重阳节,我们应该时时刻刻都关爱老人,给他们带去快乐。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中 兽医学院 摄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使大家对孝亲敬老之道有更深刻的认识,并懂得了在日常生活中更爱自己的长辈。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讲座之“改变,从读书开始”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干部迎评促建推进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