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19日晚800,兽医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南教118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团委老师云鹏、学办老师宁宇晨、2+2辅导员赵润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兽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记者团以及其他团支部代表的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额书记上台致辞,额书记教育学生干部应培养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在强化自身能力的同时应谨记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校训,提高自己的人文涵养,做一个顺应时代的、具有远大理想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团委老师云鹏讲话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在全体学生干部起立合唱国歌之后,云鹏老师上台致辞,他认为青马班能够正确的教育引导大学生骨干,使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个人素质,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云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意识到青马班的重要性,在上课期间能够认真听讲,随时记录笔记,将政治理论知识牢记于心。

全体老师及学生干部起立合唱国歌中 兽医学院 乔文铎 摄

  本次仪式的圆满举行,使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青马班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使他们认识到作为学生干部应尽到的责任与义务。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第一讲暨“小云老师系列团课”第二期顺利开课

下一条:展现自我,逐梦赛场 ——记内蒙古农业大学男子排球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