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逐梦足球,尽显风采---记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足球赛

添加时间:2018-10-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19日中午12:30,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足球赛于东区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我院男子足球代表队和生命科学学院男子足球代表队。

同学们认真比赛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比赛正式开始 ,球场上的队员们展现出了超常的耐力。场内精彩不断,队员们激烈的比拼着,场外欢呼雀跃,大家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我院队员来回传球,完美的运球不给对方球员一点得分的机会。最终,我院队员凭借完美的配合以6:0的成绩赢得了上半场比赛。

同学们认真比赛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我院代表队依旧遥遥领先,这让比分落后的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倍感压力。最终,我院以9:1的好成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男足运动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运动员们的足球技能,同时也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师生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参加全国第四届“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第一讲暨“小云老师系列团课”第二期顺利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