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参观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活动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5-1019日,我院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参观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使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面对生活。

同学们听讲解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首先,由心育会企划部部长李基越为同学们介绍内蒙古农业大学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之后李基越为同学们展示了心理辅导中心以往的活动照片,并且强调心理辅导对于每个同学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必要时应该及时向心理辅导中心求助。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心理辅导中心的心理辅导室,同学们都对心理辅导室的硬件设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参观心理室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参观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使同学们对心理教育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可以认识自己,完善自己,做一个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好青年。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第二讲正式开课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