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19日晚600,兽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委会于西区兽医楼302顺利举行。兽医学院院办老师王秀珍莅临此次会议,兽医学院第二届、第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研究生会主席讲话中 兽医学院 王庚龙 摄

  活动开始,由兽医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李薛强为大家介绍王秀珍老师和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首先举行兽医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由兽医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李薛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感谢王老师以及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的信任与支持。工作总结中提到,第二届研究生会的各部门都以其无私奉献,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学生营造了轻松的学习氛围和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并希望第三届研究生会能在新一届主席的带领下,可以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同学们讨论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之后由院办王秀珍老师宣读第三届研究生会的任职安排并致辞。王老师希望研究生会能起到连接老师和学生的桥梁作用,多举办有益于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活动,并提倡大家积极提议与参加。随后各部长进行交接,新一任主席缪增强、副主席和各部长进行自我介绍,阐述了对工作的安排和信心。活动最后,由王老师为新任主席、副主席、部长派发工作证。

同学们合影中 兽医学院 王庚龙 摄

  本次全委会,具体细致的布置了研究生会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内容,相信研究生会定会在新一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 记内蒙古农业大学“阳光杯”排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第三讲顺利开课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