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 记内蒙古农业大学“阳光杯”排球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0-2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0日上午8:3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阳光杯排球赛于新区排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兽医学院女排代表队对战动物科学学院女排代表队。

主持人讲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比赛从空中拋下的排球开始,我院代表队与动物科学学院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同学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场上的队员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我院球队凶狠的扣杀一次又一次撕破对方防线。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努力把握每个扩大优势的机会。

同学们比赛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稍作休息后,第二场比赛开始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奋勇拼搏。最后,双方以1:1的成绩结束本次比赛。

同学们领奖留念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选手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展现自我,逐梦赛场——记内蒙古农业大学男子排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