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记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包国荣书记采访

添加时间:2018-10-2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0日中午1200,在青马班《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一课结束后,记者于南教422有幸采访到了包国荣书记。

包国荣书记讲话中 兽医学院 孙明月 摄

  刚结束一番荡人心腑的授课后,包国荣书记愉悦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此次青马培养者活动的举办,包国荣书记表示,开设青马班目的是让我院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集体主义精神。

包国荣书记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孙明月 摄

  而后,当记者问及新时代学生干部应肩负的责任时,包国荣书记语重心长的谈道:作为学生干部,学习成绩要优异,不能挂科,然后还要有组织与领导能力。积极服务于学生群体,努力完成组织上的任务。学生干部,既是学生也是干部,作为学生群体的“火车头”,无论在学习成绩方面,还是思想道德方面,都要给同学们起到带头作用。

  当谈及对于我院未来发展的期望时,包国荣书记表示愿我院学子可以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确立坚定的人生信念。有助于为我院培养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青马记忆——记第二期“青马班”主讲老师采访

下一条:动感足球,激情四射——内蒙古农业大学足球赛胜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