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马记忆——记第二期“青马班”主讲老师采访

添加时间:2018-10-2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10:00,在南教118门口,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团委老师云鹏老师。首先,记者问到云老师对第二期“青马班”的期望时,云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金马班的培训,对所教授的政治理论能够有基本的认识,不断的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无论学习什么专业,作为大学生的学生干部,应当时刻关心时事热点和国家大事,把实现中国梦和自己的个人理想统一起来,并为学院同学做出榜样。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让学生的团体意识得到强化,做到更加有组织有纪律。”当记者谈及对学生干部的要求时云老师答到:希望同学们在工作的同时兼顾专业学习,把如何服务好同学和如何学好专业知识相统一,在活动中拓展学习兴趣,在学习中思考工作的创新。做好同学们的“领头羊”去带领同学们不断的进步,给学院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云鹏老师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孙明月 摄

  10月20日下午2:30,于南教116的门口,记者采访到了学办老师宁宇晨老师,宁老师欣然接受了采访。首先,记者问及青马班对同学们的意义时,宁老师表示:通过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内容,让学生充分理解我党的指导思想,了解国家政策。当记者问到本次活动对同学们的益处时,宁老师回答到:“这样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政治素养,成为新时代的优质学生。培养学生干部,让学生干部带动其他同学,做出正确的行为指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马克思主义精神。

宁宇晨老师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孙明月 摄

  通过第二期“青马班”的开展,让同学们可以在学习的基础上,坚定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有利于我院学生干部更好的理解马克思主义,做优秀学生干部。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观看电影活动暨学习心得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记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班包国荣书记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