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男足比赛捷报传来

添加时间:2018-10-2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2日中午1230,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男足比赛于新区操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我院对战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

足球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比赛当中,我院队员全神贯注、精神饱满,带着对胜利的渴望,以一往无前的姿态一次次突破对方的防线,足球在我院队员精准的控制下,一次次的摩擦进网,不断增加的分数振奋着在场每个人的心。随后,我院以80的绝对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队员向对方球网继续发起进攻,凭借着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逐渐将比分拉开更大的差距。最后,我院以120的成绩完胜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

集体合照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本次比赛,不仅彰显了我院的足球实力,还在实战中锻炼了应变能力。相信我院队员可以乘风破浪,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实事求是,积极进取——记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学生采访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观看电影活动暨学习心得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