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球场风云,静侯佳音——记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男子足球赛

添加时间:2018-10-2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5日中午12:30,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男子足球赛于新区操场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我院男子足球代表队和沙漠治理学院男子足球代表队。

同学们认真比赛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一球飞起,球场欢呼。比赛刚开始双方的队员都进行着试探性的进攻,只见我方队员抓准机会,一个漂亮的弧线球,随后一个灵巧的转身,赢得本场第一分。这一记漂亮的运球使我院足球队气势大涨,并且开始持续发起强有力的攻势。

比赛激烈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现场的气氛异常激烈,随着我院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本场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我方队员稳扎稳打,攻守得当,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最后,我院以 4:0的绝对优势赢得本场比赛。

比赛激烈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校长杯”男子足球赛提高了我院同学们对足球的关注度,发扬了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望我院足球代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绿染北疆”大讲堂第二十二讲--记心理学家边晓瑞老师做“我们的目标,我们的开始”主题演讲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