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奏凯歌,旗开得胜——记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女足兽医学院队员采访

添加时间:2018-10-3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8日上午800,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女足决赛于西区足球场顺利进行,本场比赛由我院对战动物科学学院,比赛结束后记者对部分参赛选手进行了随机采访。

队员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胡罡 摄

  首先,记者采访到女足队长王吉霞,队长表示:队员们心态都很好,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所以在赛场上并不会感到紧张,发挥出该有的水平。谈及比赛结果时,队员包丽娜表示:我们在赛场上不曾懈怠一分一毫,所以对方没有从我队手中夺走一分,比分始终持平,在最后的点球比赛时我们发挥出良好的球技,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让队员们感到非常激动。一路上的过关斩将,也让我们更加明白平时认真训练的重要性。

队员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胡罡 摄

  回首过去,问及为比赛做了哪些准备时女足队员菅蕾表示:经历了赛前较为专业的训练,从初赛和平日训练中吸取了很多实战经验,教练对每位队员的关心和队员之间的彼此扶持,培养了属于我们的默契。因此才能在决赛中获取较为优秀的成绩。

队员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胡罡 摄

  本次女子足球比赛展现了我院女足队从容不迫、团结一致的风貌,更加体现出我院对参赛同学的培养不只停留在技术的层面,还有心理教育的层面。相信我院队员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挥洒热情,展现自我——记“雄鹰杯”参赛同学采访

下一条:青春活力,决战球场 -记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女子足球总决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