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新途径教育公益课顺利开课

添加时间:2018-10-3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029日晚上7:00,兽医学院新途径教育公益课于南教A420教室顺利开课。新途径教育蒙语组组长娜慕伦老师、蒙语组老师青格乐图老师、教务苏雅拉图老师、教务包日干老师、主讲老师阿如汗出席本次授课,141516届蒙授班参加本次授课。

阿如汗老师授课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授课开始前由包日干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授课的内容,之后由主讲人阿如汗老师开始授课。主要讲授公务员考试应对方法中的语言表理解与表达能力,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是极其重要的,在各种面试和答题中都会用到。老师以幽默风趣和贴近生活的方法授课,是同学们更容易理解。

同学们认真做题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随后开始讲解公务员考试题目,做题中老师与同学们经常交流问题,用蒙汉两种语言来答疑解惑,从学生们的思维入手,提高学生们的做题能力和答题技巧。

阿如汗老师讲解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次授课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应对公务员考试,了解公务员考试的范围与考点,早做准备,为未来的道路做好铺垫。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16级动医蒙1、2班顺利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班会

下一条:点亮梦想,舞动青春——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足球比赛暨闭幕式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