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万米接力比赛暨闭幕式

添加时间:2018-11-0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2:00,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万米接力比赛暨闭幕式于西区操场顺利举行,体育教学部赵国林老师、刘延荣老师、岳灵芝老师、陈晓虹老师、潮洛蒙老师莅临本次活动,内蒙古农业大学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正在比赛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随着发令枪响的那一刹那,负责第一棒的同学便飞一样地冲出起跑线,就此拉开了本次接力赛的序幕。比赛期间,我院参赛队员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有力、手中接力棒顺畅传递,在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角逐,同学们配合默契,步步冲向终点。场地外,观赛的同学们不断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呐喊声,叫喊声不绝入耳。

同学们正在接棒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闭幕式上首先由赵国林老师宣布比赛成绩,随后由刘延荣老师、岳灵芝老师、陈晓虹老师分别为同学们颁布“万米接力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万米团体奖”、“技能团体奖”等各种奖项。最后由刘彦荣老师总结发言,她认为成绩只是一组相对的数据和一种暂时的荣誉,只有敢于超越的勇气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才是永恒的,让同学们在今天所展现出来的这种勇气融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

颁布奖项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综合素养,也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更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懂得了合作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赛事回顾——我院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参加第五届全国“生泰尔杯”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