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三届动物疾控协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1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三届动物疾控协会第一次全委会于南教220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是会长王鹏飞,副会长杜倩,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动物疾控协会各部室部长及干事。

会长王鹏飞正在讲话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本次全委会由会长王鹏飞的简短讲话拉开帷幕。随后,副会长杜倩为同学们做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并且为新部员们介绍了疾控协会的规章制度以及评优的条件与规则。

同学们认真记录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然后,各部室部长为部员们介绍了各部室的主要工作,并且分享了他们在协会中的经历与收获。接着,各部室部长为同学们分发双十一礼物。最后,会长王鹏飞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心得,并且介绍了下次活动的注意事项。本次全委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参与活动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本次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加强了同学们对疾控知识的掌握,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对协会有了更深的了解。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队伍在研究生院拔河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举办非洲猪瘟专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