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兽医专业人才培养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1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4:00,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兽医专业人才培养专题报告会”于南教114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事务总监史岩博士,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事务专员涂雨婷博士,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研究员、业务管理处处长张存帅博士,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常副院长曹金山老师,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副院长刘大程老师,研究生班主任及学办老师。

兽医专业人才培养专题报告会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自2012年在我院设立以来,每年颁发一次(4万),其中硕博生5名(5000/人),本科生5名(3000/人)。本次我院获得“勃林格殷格翰奖学金”本科生是2014级动物医学蒙班甘迪嘎、和汉一班辛雅明,2015级动物医学蒙班本科生图尼雅和汉二班金思佳,2016级动物医学汉一班胡雅琳;研究生是2016级学术型硕士生赵学亮和高思明,2017级兽医专业硕士生李薛强和尹相吉,2016级博士生李婷婷。史岩总监,包国荣书记和刘大程副院长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史岩总监在致辞中,向同学们介绍了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包国荣书记在致辞中向“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的成长、成才的关注表示感谢,同时向校友张存帅处长专程前来参加本次颁奖仪式并做励志讲座表示感谢。获奖学生代表李婷婷发表获奖感言。

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副院长刘大程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公司事务总监史岩博士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颁奖典礼结束后,校友张存帅处长(1983级兽医汉班)进行了“兽医专业人才培养专题报告”。张存帅处长表示,作为校友故地重游,重温母校的一草一木,感受颇多,恩师的谆谆教导、良师益友的热心帮助依旧历历在目。张存帅处长强调,新时代为当代兽医赋予了新的使命和任务,作为兽医,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信念为兽医行业做贡献。并鼓励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肩负起自己的使命。

校友张存帅处长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加强了我院校企合作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吃苦耐劳,博学创新,把握大学宝贵学习资源,为兽医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各班级召开“迎评促建”主题班会(五)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队伍在研究生院拔河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