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记兽医学院“在我的肩上能挑多大的担子”第五届辩论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8-11-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为题的辩论赛初赛于南教62462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评委为∶第八届学生会主席乌尼曰琪琪格,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黄金田、李峥、哈斯布和,第九届分团委副书记赵嘉楠,第九届分团委秘书长邢璐璐,第十六届广播站站长阿那巴达,第四届辩论赛最佳辩手朝宝。内蒙古农业大学校辩论队及兽医学院各班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蒙班汉班正在召开辩论赛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辩论赛正式开始,本次辩论赛既有诸如“人生之喜在于不可重来”这样的人生思考,又有诸如“普及法律从人民做起”这样的社会辩题。

           评委正在认真打分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进行了激烈的交锋,不同的思想碰撞出火花,赢得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辩论后,校辩论队、16蒙医一班、17蒙医一班、17汉医二班、17汉药一班、17汉药二班、17检疫二班、18卓越班、18英才1组、18蒙医二班1组、18汉医一班、18汉药二班顺利突围,进入复赛。

            辩手正在发言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院队员的口才和思辨能力、为复赛选拔出优秀的辩手,更引发同学们对于责任与担当的思考。相信我院辩手能在复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绿染北疆”大讲堂第二十三讲--记斯琴朝克图教授《我的创作与感悟》专题讲座

下一条: 舞动青春,谁“羽”争锋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羽毛球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