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知识大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20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18日下午300,兽医学院研究生执业兽医知识竞赛于西区动科楼501教室顺利举行。党委书记包国荣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文瑞老师、预防兽医系主任王文龙老师、病理教研室主任王金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秀珍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兽医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研究生知识竞答大赛正在召开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首先,由主持人方天娇致开场词。紧接着,由包书记为此次比赛做开场讲话,包书记强调,此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习兴趣,增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并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之后,八支参赛队伍进行简单自我介绍。

参赛队自我介绍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随后,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三场,抢答题、必答题、解答题,在抢答环节,同学们快、准、稳的优秀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必答、解答两环节,同学们简练准确的回答,展现了我院学子深厚的知识底蕴和拼搏进取的优秀品格。在激烈的竞争中,第五组、第二组、第六组的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包书记,郭老师,王老师依次为他们颁奖。最后,郭老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表扬,并祝愿在场的所有同学身体健康,学有所成。

 

 

 老师们依次颁奖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此次知识竞答比赛的开展,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提升。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迎评促建进行中---兽医学院本科生党员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绿染北疆”大讲堂第二十三讲--记斯琴朝克图教授《我的创作与感悟》专题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