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评促建进行中---兽医学院本科生党员会议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21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20日中午12:00,兽医学院本科生党员会议于南教524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undefined

额书记正在讲话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会议正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首先额书记在会议中指出,教学评估专家即将到我校进行审核,同学们要保持好课堂纪律、搞好宿舍卫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带领本班学生以端正的态度迎接教学评估工作。

大家认真记录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其次额书记强调,大学生要注重培养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不仅要掌握好专业知识,更要培养个人特长,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将第二课堂重视起来,努力提高个人综合能力。额书记表示,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期末考试。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加了我院本科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对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视,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同时为我院更好的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视频教育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知识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