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班视频教育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2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21日晚7:00,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对象党课培训视频教育于南教220教室顺利举行。兽医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首先,纪录片中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历程。展示了我国推动改革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党的建设等领域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过程。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而后,纪录片中又阐述了我国在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过程中的艰辛,且就中国近年来举行的大型军事演习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了我军队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助中国军队在新世纪军事浪潮中砥砺前行。

同学们观看影片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的培训课程,让重点培养对象们明白了深化改革与强军的重要性,坚定了攻坚克难的信心,以便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2018级新生适应性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迎评促建进行中---兽医学院本科生党员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