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第二届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2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晚7:00,兽医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第二届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于南教103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内蒙古自治区预防医学会的支持和赞助。动物疾控协会会长王鹏飞,副会长杜倩,学习部部长王阳出席此次活动,兽医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顺利进行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首先,主持人何宇轩致开场词。紧接着,副会长杜倩宣读竞赛规则。随后,全体参赛同学转至南教118教室进行笔试竞答,考试过程中,参赛选手自觉遵守考试规则,认真答题,笔试竞答在紧张的氛围中走向尾声。

 

 同学们正在认真答题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答题结束后,全体人员返回南教103教室,观看艾滋病相关视频,最后,由会长王鹏飞,副会长杜倩,学习部部长王阳依次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在防艾宣传条幅上签名留念。

颁奖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同学们正在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刘畅文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以更积极的方式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学会用正确方式面对艾滋病,用有效方法防止艾滋病的发生,积极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做负责任的大学生,担当时代重任。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记兽医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第五届辩论赛复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2018级新生适应性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