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记兽医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第五届辩论赛复赛

添加时间:2018-11-2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24日晚7:00,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为题的辩论赛复赛于南教62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评委为: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哈斯布和、黄金田,第四届记者团团长吴冰玉, 第九届分团委秘书长邢杰。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辩论队及兽医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辩论赛正在进行中 兽医学院 徐文静 摄 

选手认真思考记录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评委认真记录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辩论赛正式开始,本次辩论赛以“21世纪,青年人做加法更幸福,还是做减法更幸福为辩题。

  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把辩论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学生会主席哈斯布和为此次比赛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出色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且希望进入决赛的队员能够更好的发挥自己、表现自己。本次辩论赛由校辩论队、17汉药二班、17检疫二班、18汉药二班顺利突围,进入决赛。

辩论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学生会主席哈斯布和点评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更让同学们对于21世纪的幸福有了更深层的见解,相信我院队员在决赛中定能发挥自己的优势。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迎评促建进行中——兽医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第二届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