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评促建进行中——兽医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1-2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124日上午9:00,兽医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于生科楼1118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包书记正在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会议开始,额书记强调了本次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重要性。额书记对近期违反上课纪律的同学名单进行了公示,并要求各班班主任严肃处理。同时,额书记也列出了宿舍的卫生不合格、学生晚睡晚起以及夜不归宿等现象。

额书记正在讲话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随后,额书记向到场的老师们安排了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再次强调要排除学生宿舍存在的隐患、注重学校整体的卫生并规范学生行为。最后,包书记又阐述了期末考试、发展党员、开展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并对本次会议做出了简单的总结。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老师们积极提出问题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老师们正在讨论问题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增强了班主任们对于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程度,以便用最良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审核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璀璨年华,魅力四射——记兽医学院“筑梦青春,唱响未来”主题迎新晚会观众采访

下一条: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记兽医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第五届辩论赛复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