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记兽医学院“筑梦青春,唱响未来”迎新晚会表演者采访

添加时间:2018-12-0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1日晚10:00兽医学院筑梦青春,唱响未来主题迎新晚会于东区礼堂圆满结束。记者于东区礼堂随机采访了本次迎新晚会的四位演员:18级检疫一班的包丽娜同学,18级检疫二班的马馨竹同学,18级动药二班的王文博同学和18级蒙医二班的孟和吉雅同学。

马馨竹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徐晨阳 摄

  18级检疫一班包丽娜同学谈到,迎新晚会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准备。最开始因为音色的不合适,换了很多搭档。最后确定了和李智童同学表演歌曲《凉凉》,很开心我们配合得当,使大家沉浸其中。18级检疫二班马馨竹同学谈到,此次表演的独奏在高中时就有学习。为了表演效果,专门穿上了古风服装,让大家感受中华古典音乐的魅力。

包丽娜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徐晨阳 摄

    18级动药二班王文博同学回忆道,最开始两人没有表演的默契,经过一个多月的练习终于成就了今日成功的表演。18级蒙医二班孟和吉雅同学说到,在排练的日子里无数次想过放弃,可是为了自己的舞台梦,自己坚持了下来,并且对今天的表演很满意。

王文博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徐晨阳 摄

孟和吉雅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徐晨阳 摄

    通过本次筑梦青春,唱响未来主题迎新晚会,展现了我院大一新生除课堂外的风采,希望我院的大一学子保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并发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成为更合格更优秀的大学生。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青春邀约,喜迎新生――记兽医学院“筑梦歌唱,唱响未来”迎新晚会幕后工作人员采访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艾要做‘检’法”预防艾滋病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