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邀约,喜迎新生――记兽医学院“筑梦歌唱,唱响未来”迎新晚会幕后工作人员采访

添加时间:2018-12-0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1日晚1000,我院筑梦青春,唱响未来主题迎新晚会于东区礼堂圆满落幕。记者来到现场对幕后工作人员进行了随机采访,他们分别是:学生会主席哈斯布和、分团委副书记赵嘉楠、文艺部部长韩凯凡、学生会外联部干事谷香以及出任礼仪的杨志婷同学。

分团委副书记赵嘉楠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学生会主席哈斯布和表示,本次迎新晚会圆满闭幕,离不开每一位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大家都很早就过来帮忙,并且一整天都待在会场随时待命。分团委副书记赵嘉楠谈到,看到学弟学妹们如此优秀的演出很高兴。同时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出席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

学生会主席哈斯布和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文艺部部长韩凯凡向记者表示,晚会的成功离不开每位演员的辛苦排练。每一个节目都是演员的辛勤与努力的结果,也希望他们能一直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用于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文艺部部长韩凯凡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外联部干事谷香谈到,工作过程中的确出现了很多难题,但都一一都克服了。很荣幸自己作为工作人员中的一员参与了晚会的布置。 礼仪队成员杨志婷也表示十分荣幸以礼仪的身份参加本次晚会,并且希望以后还有这种机会让自己为学院献一份力量。

外联部干事谷香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苏浩然 摄

  本次晚会展现了我院学子文艺风采,同时也体现了工作人员的认真与努力。希望大一新生通过此次迎新晚会保持吃苦耐劳的品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越来越好。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兽医学子。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放飞心灵,享受生活”一院一精品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春飞扬,活力四射——记兽医学院“筑梦青春,唱响未来”迎新晚会表演者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