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8-12-09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6日晚7:00,兽医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于南教325教室顺利举行。分团委职业生涯规划部部长朱贺峰、创新创业部部长李根,职业生涯规划部部分干事负责本次比赛的监考工作,我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同学们认真答题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考试与职业生涯规划相关,考察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社会的政治环境、经济环境、文化环境等知识的了解程度。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前认识社会、认识职场的机会。

监考员监考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考试开始,同学们认真思考,谨慎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在紧张的氛围中有序进行。最后,同学们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标志着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监考员监考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比赛,使同学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同时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制定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激荡碰撞,思维飞扬——记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辩论赛最佳辩手采访

下一条: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