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巧舌如簧,妙语连珠——记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辩论赛决赛汉语组蒙语组第一名队伍队员采访

添加时间:2018-12-12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128日晚9:30,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主题辩论赛决赛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圆满落幕。辩论赛结束后记者有幸采访到本次辩论赛汉语组第一名队伍中的17级检疫二班的汪超同学和蒙语组第一名队伍中的17级蒙医一班阿古都玛同学。

汪超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袁子琛  摄

    17级检疫二班的汪超同学表示,为了本次辩论赛他们请教了马克思老师,老师对他们进行了头脑风暴,使他们能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缺点。队伍里的每个成员充分准备,能够应对场上的所有突发情况。17级蒙医一班阿古都玛同学谈到举办辩论赛不仅可以展示同学们的才华,而且还能锻炼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可以促进多方面的发展提升。

阿古都玛同学接受采访中  兽医学院  袁子琛  摄

    通过本次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主题辩论赛,体现了我院对同学的思想方面的重视,丰富了同学课余生活。让我院同学可以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成为更加优秀的兽医学子。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舌战群儒,才辩无双——记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辩论赛决赛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团委老师云鹏采访。

下一条: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记兽医学院诗词大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