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学习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8-12-14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近期,兽医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陆续于动科楼506、302开展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学习讨论会。各支部研究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讨论会。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摄

  在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学期党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随后各支部学生党员进行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的交流学习,支部成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论述摘编”开展学习,并结合研究生党员应当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的作用、应尽的义务、肩负的责任等主题展开发言,发言过程中展现了党员们对自身肩上责任的认识,表达了努力提升自我价值的决心信念,树立了为学院、学校、家乡贡献力量的目标。

 

各支部学生党员讨论中 兽医学院 摄

各支部学生党员讨论中 兽医学院 摄

  各支部的讨论会,让研究生各支部成员明确发展方向的同时,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开展“讲好农大故事”报告会——讲述张荣臻先生的故事

下一条:舌战群儒,才辩无双——记兽医学院第五届“崇论彰灼见,宏议笃豪志”辩论赛决赛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团委老师云鹏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